剛剛看到的一篇文章,之前好像也很流行,不過今天才算是正式的看了一下內容。
看的哭點很低的我,又流下一堆眼淚,想著我的魯小飯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與狗狗的十個約定

1.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。

2.請你信任我。那對我非常重要。

3.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。我將永遠不會忘記。

4.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、固執或懶惰之前,請你想想,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。

5.請偶而對我說說話。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,但我聽的懂,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。

6.當你打我時請記得,我其實擁有能傷害你的能力,我只是選擇不咬。

7.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。

8.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,請記得,我的壽命約有10~15年。你的離棄,會是我最大的痛苦

9.你有你的工作,你的娛樂,你的朋友。但你是我的僅有。

10.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,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。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,所有的事
都會變得容易接受。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,我愛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