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!勤儉持家的我竟然被Orange麻給誘惑.....
就敗了........馬克杯!(驚)
就是這一篇惡魔的文章blog.pixnet.net/cashwebby/post/20779914

於是前天晚上就很興奮的來給他找照片~
並且把網址傳給小雨拔看..
CHI:把拔,我們也做馬克杯來用好不好,超便宜的耶

雨:那杯子上要放什麼照片?

CHI:恩~放兒子的好了!

雨:好啊~那你選照片!

CHI:(內心OS:竟然沒有說要放我的照片
把拔,我看他問與答說可以選三張耶~那你三張都要放兒子嗎(試探中

雨:恩!你剛剛不是說都要放兒子!

CHI:喔........那其中一張可以放我嗎?(委屈

雨:好啊!!(可能發現我帶有威脅的語氣了)

於是乎,我就買了一組對杯了

不過因為選照片選了很久,乾脆自己來裁好了,不然怕他留白很多,
裁一裁就想說,乾脆自己做好了,反正很快.......完全忽略人家賣場有美編的事情....

將將將講~今天拿到杯子囉!


是一模一樣的對杯唷 (小飯:馬麻~不是因為你懶得再找照片嗎?)
就是下面這張喔~自己做好請他印,第二天馬上就把東西寄出了耶!超超超超超快啊~(大喜)


啊~~還是覺得自己有落入圈套的感覺.....
我竟然就這麼衝動的買了下去雖然真的很便宜啦!杯子也很漂亮喔~

看來這個農曆七月會持續的花很多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