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各位叔叔伯伯大哥大姊姑姑阿姨大家好,
我是可愛的滷肉飯
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心事是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~
夢見我跟妹妹變成了大明星,所有的雜誌週刊都搶著要訪問我們~
我也穿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在走秀~
妹妹還變成耍大牌的動作女星,還去了好萊塢當龐德女郎



這是她在我夢中準備要飛踢的樣子~

於是我們兩個還常常接受邀約去各地走秀

看到了嗎?我們是多麼像閃亮的大明星!



不過在夢境的最後,像我們這兩個這麼大牌的巨星~
一定要去拍雜誌封面的啊!


我們狗界最有名的雜誌就找上我們兄妹兩囉...
大家請看~記得要買喔!






一本賣雞肉潔牙骨三根~不過目前雜誌缺貨...因為出刊日遙遙無期><



大家看我的POSE跟眼神,是不是一百分啊

我要繼續去作夢囉~晚安

滷肉飯飯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