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人類真是有先見之明,
知道"4"是一個不吉利的數字..




打從滷小飯我4個月生日過後,好像都沒有什麼好事情花生~
像是生日當天~被壞人戳屁屁跟打針針

大家看到了嗎?那個魔鬼壞人一面使用他的凶器一面還偷笑~
害我緊張的縮在小鹿奶奶的懷中~留下這種一點都不man的照片...

然後第二天,我在隨處溜達的時候,
心血來潮的在一個很有FU的地板上,留下了我香噴噴的尿液,
好死不死,竟然就被香菇爺爺當場抓到
只怪我屁屁上沒有眼睛沒看到....

結果香菇爺爺就很生氣~把我抓到那個藍色的板子上面,
要我在那邊罰站!

嗚嗚~我想偷溜下來還被抓到~結果站到我的腿都痠了...
人家知道不對了啦~下次會乖乖的找一個大家都不會花縣的地方再尿尿...



看到我絕望的眼神了嗎?希望有人可以來救救我...



希望我五個月可以快點到來~這樣我應該會幸運很多!!

滷肉飯飯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