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天不小心逛到團購床床的文章!
馬上被電到的小飯麻立刻把圖片傳給小飯拔看,

「把拔,可愛吧!你要不要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啊?」
「那妳要送什麼?」
「呃...我送給他我的愛啊!」
「那個我也可以送!」

在我的嚕功之下,最愛兒子的小飯拔就決定要買張床床送給小飯當生日禮物啦(我剁)

就是這張床啦!
(他有附送一個冬天的墊子跟夏天的涼席,還有兩顆小枕頭)

   
我特別把原本寒酸的床床放在後面,做對比!

(嗚嗚~墨麻別嫌我們家小白髒啦~嗚嗚!因為小飯想把他咬成MOMO色)

將將將講~是不是粉粉粉漂亮!
小飯:謝謝把拔~偶~愛~泥!啾!

話說拿到床床的第一天,因為小飯不在家,所以空虛的小飯麻還做了很無聊的事情..............


呃...我粉無聊的把小飯照片去背丟上去了....幻想小飯很開心的躺在床上(嗚嗚~很像精神病患會做的事情)..
而且幻想中的小飯也太迷你了!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的幻想症多嚴重...

不過上週小飯終於還是躺到他的新床床囉!
因為要給小飯一個驚喜!所以小飯麻特別把小飯關到廁所~
把新床放到原本紙箱床的位置唷!架好腳架等小飯進來~
請看小飯看見床的初體驗吧!VCR~
 

小飯大驚又高興~一直不敢相信他突然有新床~
看的我也好開心唷!接下來小飯就開始和床培養感情囉!

  
飯:馬麻~我的長度剛剛好耶!(自己幻想的那張照片果然尺寸差太多了吧
CHI:小飯啊~馬麻可是買加大尺寸的給你捏!


飯:馬麻~枕頭的口感好好喔!

看小飯真的很愛床床~連枕頭掉出去還要撿回來咬
請見VCR!


後來小飯終於玩累了.....

 
睡的好可愛喔!很舒服的感覺~

 
還可以捲成甜甜圈唷!

 
你睡醒啦!

 
飯:我睡了很久了嗎?

 
繼續睡....這張太可愛了啦!
(小白:這個大頭...我好重喔....)

 
飯:誰在講話?誰說我頭大?

 
飯:馬咪,這麼舒服的床床~以後我睡不到怎麼辦..?

 
這樣也很舒服~
(小白:ㄎㄚ~ㄎㄚ~挖ㄟ ㄎㄚ!)

 
小飯,你這樣會不會太辛苦..腳可以放下來~沒人要跟你搶床床啊!

 
還是睡回來比較安心...

這一篇應該取名叫做睡姿特輯的...
小飯:謝謝把拔買床給我睡!以後我中了樂透賺了錢再買大床給把拔跟馬麻喔...汪

 

 

chich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