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雨把拔:小飯,今天禮拜六把拔要加班,你乖乖的,明天再帶你出去玩好不好?
小飯:把拔,我會乖乖喔!那這樣有雞肉條吃嗎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雨把拔:不要討價還價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週休二日的第一天一早,把拔就載著麻咪跟我一起去公司,要我躲在他的位子旁邊等他下班!

小飯:麻咪~我們要一直等一直等嗎?
CHI:對啊!把拔很辛苦~我們乖乖等他好不好?
小飯:汪汪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8}那我會乖乖的等~


我等~


我等~


我再等~


CHI:........會不會睡的太快一點~小飯乖~要睡覺去袋袋裡睡覺好了~


小飯:媽咪,你拉鍊都拉起來我會悶死吧?留一點縫縫給我啦~
CHI:明明就通通是洞,要悶死很難吧!

(過了五分鐘)



CHI:小飯你是三天沒睡覺了嗎?這樣都可以睡著唷!


小飯:(睡眼惺忪)馬麻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很吵?一直吵人家睡覺!
CHI:(怒~)這個臭小飯~開始會頂嘴了!


小飯:啊啊啊~把拔回來了!(大喜)<--眼睛都發亮了!

雨把拔:小飯你跟馬麻有沒有乖乖在位子上?
小飯:把拔~小飯很乖!可是媽咪不乖~一直好吵喔~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覺...
CHI:..........果然是男大不中留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小飯:好啦~媽咪!你看我這麼口愛~不要生氣了嘛~

CHI:好吧~你這麼可愛!那帶你去公園跑跑囉!

因為我的可愛,所以媽咪跟把鼻就決定帶我去附近的公園跑跑!好開心唷!


小飯:把拔怎麼不下車?
把拔:我要幫你們顧東西啊~你們自己去跑跑!
(根本是懶得跑....)

小飯:媽咪,人家想要把拔一起下車跑啦!


CHI:小飯~你要跑去哪?

小飯:不管啦!我想要跟把拔在一起!
(其實是父子兩都懶得跑吧..........)

於是我還是過了睡眠充足與開心的一天(重頭戲是明天呢)

最後要給大家看媽咪幫我買的我的新碗碗喔!
(雨把拔:什麼!你又去買新碗了........)
CHI:啊~~因為....因為.........恩~快來看照片比較實際啦(逃)



魯小飯飯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