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媽咪說今天又要帶我出去玩了!還要介紹一個美女給我認識!
所以我們在等布丁阿姨好脾氣大揪揪開車來載我們~

怎麼一直還不來呢?我的尿都撒好一趴了.....
啊~來了來了~看到小金開過來了~


這就是我今天要初次見面的正妹
她叫做妹妹,是米格魯唷!希望她會喜歡我~

(妹妹:這個黑不拉機的短腿幹嘛上我們家的車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咻一下就到了的分隔線)


還好媽咪去之前有靈機一動的訂了位子,所以我們才有沙發可以坐著吃飯



媽咪叫的是什麼我也忘了~不過奶油味很重


最巧的,是還見到了PPG的站長大人與他的愛犬COOKIE耶!
媽咪一直說那個餅乾好可愛~我有點吃醋了!

布丁阿姨也說他很可愛


順便幫PPG打廣告~


所以........
我只好憂鬱的趴在桌上 (因為椅子不夠我趴)


後來馬麻很誇張,又跑去抱別的狗狗~
是一支小黃金叫做MAGGIE的

不過在我怒目警告她之下~她後來有離我馬咪遠一點!

CHI:魯小飯~媽咪是最愛最愛最愛你的啊!


還有許多很可愛的狗狗唷
左邊的是小柚,右邊是長的很像的另外一隻狗狗~
(他們這張是在照鏡子嗎)



還有長的好高大的狗狗~我也希望我可以多喝點ㄋㄟㄋㄟ~就可以長的跟他們一樣高了!
(CHI:多喝ㄋㄟㄋㄟ並不會讓你腿長一點喔)


還有比我還要小的狗~
跟布丁阿姨家的妹妹一樣愛裝自閉

近照看不出來.....


其實是很孤單的在那邊的.......

這個是雅雅~她才三個月唷~
所以還不能落地!不過好小一隻唷!

還有貝貝~


話說我今天的新朋友妹妹,他從頭到尾都好冷淡喔!
比我還要俗辣怕生~


不斷的遙望著門口想要回家~

布丁阿姨說他可以當看門狗~


最後我要介紹的是一個可以跟我的妹妹魯拉拉相比的狗狗!
因為不知道他的芳名~所以我偷偷叫他「吉利」
很會吵架~我彷彿再看九品芝麻官的片段!

除了吵架很會吵~也很會跟大狗叫囂唷!我想幫他拍拍手~

今天真的很開心唷!
謝謝好脾氣大揪揪辛苦的開車載我們去!
下次還要帶妹妹來跟我見面唷~


魯小飯飯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