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應APPLE麻的要求,讓外子小飯來展示一下他的七夕對圈(因為沒有對戒可以帶~只好戴「對圈」了)

小飯:馬咪,為什麼你老是要幫我拍這種怪照片?
Chi:寶貝啊,啊~~~~這有三個主要的原因,
第一個就是因為你的丈母娘APPLE麻說,喜歡看你迷濛的雙眼啊!(好吧,我承認有點牽強
第二個是因為馬咪的技術不好,你醒著的照片老是晃動的很厲害咩!(這是主因吧!
第三個啊!還不就是因為你老是在睡覺或是放空啦~~~~!(飯:大驚!

馬咪也是拍了好多張才有一張OK的耶!別抗議了啦~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一堆廢話分隔線)

好啦!我們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!
話說每次要幫魯小飯洗澡,只要開始放水,魯小飯就會很緊張很緊張。
而且會用瞬移的速度消失在我身旁,(平常倒是黏的一步也不肯走開)
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不喜歡洗澡,
前幾天,因為小飯的阿公阿媽都出門,家裡剩下我跟我大哥,
因應節能省碳原則,客廳跟房間就都黑摸摸的,此時狀況花生了!
請看以下VCR (中間會有一段黑漆媽烏請不用擔心)
因為節省空間,所以影片用最低畫質,整個向打馬賽克一樣~請大家忍耐...

說明:魯小飯為了不想洗澡,把自己藏身在黑暗之中(阿媽房間廁所門口),是跟雨把拔練了忍術嗎~以為可以隱身喔...昏
最後還是被粗暴的Chi媽咪一把抓進澡盆中...


(小飯OS:那個好心人來救救我吧.....我能體會嘉玲被拍裸照的心情了.....)
Chi:.........你本來就沒穿衣服好杯~



小飯:(放空中)我不是一條狗,我是海中的一塊石頭而已.....我不是一條狗,我是海中的一塊石頭而已.....我不是一條狗,我是海中的一塊石頭而已.....
(Chi:催眠自己沒用的吧...)

不過每次洗完,小飯都舒服的立刻進入夢鄉呢!
(可能是因為放空跟掙扎太費精力了)....



而且我們的毛毛可是黑到發亮喔~


魯小飯:馬咪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我也願意我的毛髮是油到發亮喔~
Chi:那你兩個老婆可能會先受不了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