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Apple麻答應把兩個女兒都許配給魯小飯之後,
魯小飯都心神不寧....就是會常常擺出一些奇怪的動作....

從上面那張圖看不出來~那放大來看一下好了!






大驚!這是什麼怪動作啊~
CHI媽咪:兒子你是在練瑜珈嗎?
魯小飯:媽咪~這樣才能讓我暫時忘掉我兩個妖嬌的老婆...

揪~~~~~~竟!魯小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?

請看以下的故事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回憶分隔線)

上週帶魯小飯去剪我的頭髮
魯小飯:媽咪,可以順便剪我的頭毛嗎?我想要拉風一點的把妹頭...畢竟現在我有兩個老婆了...

CHI媽咪:不是啦!我是要帶你認識新捧油啊..


魯小飯:(大驚)媽咪媽咪~他是蘋果妹嗎?白白嫩嫩好可愛喔!

Chi媽咪:你也該先想到你的妹妹拉拉咩~真是個見色忘妹的魯小飯~
而且這隻是小男生~叫做阿斯提(請用英文發音)!人家還小不要殘害他喔!

附上影片一支~阿斯提很可愛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不同天的分隔線)

回到公司,
魯小飯還是朝思暮想兩個老婆...
於是常常陷入幻想中~

魯小飯:話說我跟蘋果妹認識比較久了..感情比較深厚
(Chi媽咪:最好是認識比較久啦~神交嗎?)

跟拉拉在玩~也在幻想...

魯小飯:蘋果妹應該是比我的恰北北妹妹要溫柔多了吧~
(魯拉拉:翻窩

魯小飯:但是我還有跟我一樣不怕下雨的大頭甜妹妹...
怎麼辦怎麼辦~

(腸腸多的好處...可以有不同顏色來進行角色扮演)

結論是....
魯小飯:媽咪,你可以去當杜麗德老師了...幫我說了這麼多的話.......
(原來整件事是我一個人在幻想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