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5個月5公斤的滷肉飯,
就是照片裡大家看到最右邊最可愛的那一個帥哥,
難得有一張全家福的照片,我先來介紹一下,
左邊hero是我的親生爹地,大家都說我憨厚的眼神跟他很像喔!
再來是奶油色的MoMo小媽,MoMo小媽很愛撒嬌~
中間的黑奶油是我親愛的妹妹魯LALA,
我旁邊的是我老娘露露,LuLu媽是香菇爺爺的最愛~不過她老是很憂鬱~

這禮拜六我的chi媽咪和雨把鼻帶我去新竹南寮趴趴走,
她說因為我打完三針,上次的打我針的壞人說要多認識新朋友,
所以她說我可以解禁~決定帶我出去玩囉!!

地點就是南寮海天一線附近的草原,那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跟大草原,
還有很多長的很奇怪的狗~



不過因為我不喜歡追著球跑,
chi媽咪就使喚我的雨乾爸,要他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,讓我可以跑回媽咪的身旁,
大家有看到我嗎,很小的一坨.....


我認識到的第一個朋友是跟我一樣5的月大的奶油長臘 "聞西‧多比",

他很熱情的一直偷親我還有聞我的屁屁,不過比我小隻耶~
難道我吃太多嗎?


他很色,明明我們都是男孩,以為我穿這樣是女生....
一直想侵犯人家...


不過因為我穿的衣服太可愛了~
聞西‧多比麻也幫我的新朋友聞西‧多比穿上,他穿也好可愛喔^^~

認識新朋友很好玩,我看到好多奇怪的狗,
而且我很勇敢,我都很有禮貌的跟她們攀談,chi媽咪說我很棒~


不過也是有遇到太過熱情的新朋友...
大家都很愛我的小屁屁(羞..)


我也有遇到很漂亮的靚妹~
叫做香香~她穿我的衣服跑來跑去也好正喔~
真希望她可以跟我做朋友
不過媽咪說我們是不能交往的><


總之交朋友很開心喔~
希望大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~
還有要謝謝辛苦的雨把鼻帶我和chi媽咪一起出來玩

魯小飯飯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