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293.jpg 

先以超好吃的鮭魚生魚片跟大家說聲~聖誕快樂唷!

今年有幸又可以參加Heidi的Christmas Party~
地點是 西華飯店的 B ONE
原來B ONE是Best One的意思~不過剛好他也在地下一樓B1~應該是故意的吧!怕大家會跑錯!

話說今年已經是我第六次參加HEIDI的溫馨聖誕PARTY了!
從我大學畢業第一年進中研院擔任Heidi一年半的研究助理開始,
每年我都很不要臉的參加了Heidi宴請的聖誕PARTY唷!

都是超好吃的Buffet唷!算一算我們已經吃過了~

晶華地下三樓的義大利餐廳BUFFET  Cafe Studio x2
君悅的凱菲屋
喜來登 Sheraton的十二廚餐廳
信義誠品的泰市場 Spice Market
還有這一次的西華 B One

cats.jpg

哇!這是從2003年開始到2007年的照片!好懷念唷~
每年參加的人員都不太一樣!謝謝HEIDI對我的照顧!

今年西華B ONE的BUFFET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的好吃~
讓我有被鮭魚們包圍的喜悅!
不過因為本身有擺盤上的障礙~所以都是偷拍別人的~
又不好意思拍太多!因此照片不是很多請大家見諒!

B ONE的主打是海鮮~所以他的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唷!
不管是生魚片、握壽司、海鮮蓋飯~
都夢幻的讓我快昏倒了!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295.jpg 
所以光是冷盤我就狠狠拿了兩次~才依依不捨的去熟食區!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297.jpg 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299.jpg 
熟食區反而比較沒有讓人很驚喜!
但是整體來說還是給他很高的評價唷!

提拉米蘇也很讚!
還有湯也不錯喝!

不過因為後來我都只顧著吃~就沒拍照下來了!

最後來介紹本次與會的嘉賓們^^


首先是我最敬愛的Heidi與William~
對於Heidi和William的感謝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啦~早就是一家人的感情了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308.jpg 


再來是我的好姊妹綺涵與日漸發胖的小檸檬
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311.jpg 

請看看幾年前他們生澀的模樣....
Resize of DSCF0172.JPG 
這是某一年我們 OFFICE 突然興起要自己寫春聯貼在我們助理室門口!
於是大家抽籤一人寫一條!我要趕緊澄清!我寫的是上面的橫批唷!
而且大家發想了很爛的春聯內容~還貼了好幾個月.......

調整大小CIMG3452.JPG 
而且還很害羞的把臉遮起來跟HEIDI合照~
大家猜得出來我是哪一隻年獸嗎~哈哈...

調整大小 年獸~Heidi~喔不~.JPG  

是不是感覺很快樂呢!
總之我們大家與HEIDI真的是每天開心的一起工作!和樂融融唷!
(還會蹲在辦公室裡煮豬腳麵線、買壽桃慶生之類的)

Resize of DSCF0176.JPG 
不小心發現這張驚人的照片!
因為中研院有健身房的設施~所以我們大家下班以後也會去來運動一下!
Aaron在後頭不小心入鏡了耶!!

看完好姊妹綺涵的報料之後~

再來就是很恩愛的凰鳳跟簡先生~
凰鳳每次看到她都是好幸福的模樣!真是羨煞大家!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307.jpg 

還有這次的新同學^^
意涵跟詩婷~都是HEIDI的新助理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304.jpg 

最後一定要講的....
是我們這次的交換禮物!
由於經濟不景氣~因此今年金額是兩百元!
不過HEIDI大作弊啦!從家裡帶了超值的大禮來.....

不過也是有某對情侶很懶散的買了「不一樣」的禮物!
至於是哪對情侶我就不說出來了~剛剛到是有大篇幅的報導了!
調整大小 nEO_IMG_DSCF3314.jpg 
就是這個!!
明明一模一樣~只有大小不同嘛!!

由於其中一隻綿羊被william抽走~
我才熊熊的發現!william跟可愛的禮物都非常有緣份唷!

Resize of DSCF0046.JPG 
2004年的抱枕

可愛的william.jpg 
2005年的小白熊

都是走可愛路線唷~而且都是從某對情侶檔手中換到的!
所以表示William應該要走可愛路線才是!

啊~寫了一堆~
不管今年是不是最後一年的PARTY!
我都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囉^_^
謝謝Heidi的招待與照顧~

也祝大家聖誕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