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好久不見的魯小飯!
nEO_IMG_DSCF3015.jpg 
我還是一樣的可愛帥氣吧!

因為前陣子我親愛的把拔去四川出差了一個半月~
獨守空閨的媽咪說她沒心情PO文~
不過相信有眼睛的大家都跟我一樣~知道這是藉口!
讓喜歡我的大家久等了唷!

現在我把拔回來了,我媽咪終於又肯幫我PO文章啦!
真是值得放鞭炮慶祝一下了!

不過這陣子小飯我也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唷~
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冬季必需品吧!

首先是媽咪上週幫我買的新飼料!
她整個被老闆說:「這是有機飼料~吃了這個便便比較不臭喔!」所吸引~
就買了小包的回家給我試吃~是歐奇斯ORGANIX的有機雞肉飼料~
調整大小 DSCF3097.jpg 

冬天就是要吃飽喝足啊!
雖然沒有我上次吃的渴望那麼香~不過也很好吃!
而且吃完便便真的比較硬耶~!

再來就是要保暖的被被啦!
由於我已經有了超舒服的床床~
我心愛的阿媽怕我會著涼~所以把媽咪小時候睡的毯子都挖出來給我當被被~
nEO_IMG_DSCF3077.jpg 

將將~我有三條毯子+一條浴巾當被被唷!是不是很溫暖啊!

再來要看我的枕頭了!
因為我的睡相不好~所以到處都需要有ㄎㄨㄟ\頭的枕頭~
nEO_IMG_DSCF3083.jpg 
我靠的那個也是我媽咪小時候睡的小枕頭~通通都是我的啦!哈哈哈~

再來就是我的床伴囉!
nEO_IMG_DSCF3087.jpg 
這些都是我用來磨牙的玩具!看看右邊那個是已經沒有棉花的小恐龍~中間是已經被毀容的SNOOPY!

後來阿媽看到我很寒酸的只有這些玩具~又幫我加碼!
nEO_IMG_DSCF3088.jpg 
挖阿~是不是熱鬧很多呢!不過這樣我要睡哪啊~~~你們都給我滾下床~

nEO_IMG_DSCF3091.jpg 
有點冷~我先窩進被窩裡唷!
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碗碗~
其實我也只有一張嘴巴~不知道為什麼碗碗越來越多了!

nEO_IMG_DSCF3020.jpg 
總之我是幸福的魯小飯!
謝謝愛我的大家唷~啾!


nEO_IMG_DSCF3021.jpg 
(我最心愛的把拔連去喝喜酒都把我偷偷帶去了~還好我超乖的!)

最後要跟我心愛的媽咪說對不起!
nEO_IMG_DSCF3010.jpg 

為什麼呢~~~~~~~

因為媽咪說..........
我太重了....結果害媽咪整個變成魔鬼筋肉人!

調整大小 DSCF2588.jpg 
看看他粗壯的手臂.....都是扛我扛出來的耶!
媽咪對不起>.<

BY 幸福的小飯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chiyee 的頭像
chichiyee

Chi Chi♥最愛雨&魯小飯♥

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eachen
  • 畢魯說他都沒有玩具了~小飯可以分幾個給他咩?小飯你的枕頭被子都那咪多,分依兩個玩具給我咩~我分屍後再環你~哈哈
  • 哈~這有什麼問題..畢魯你要沒有眼睛的SNOOPY?還是要沒有棉花的小恐龍啊?

    chichiyee 於 2008/12/09 23:41 回覆

  • apple麻
  • 這玩具也太多了吧~~

    小飯交出來^^

  • 小飯很執著的!他都要玩壞一個才肯去玩下一個!

    chichiyee 於 2008/12/09 23:41 回覆

  • 咩
  • 照片就是呈現一種"很滿"的狀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