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,漁人碼頭,
很俗的我只去過三次。而且都不是與男朋友一起去的。

第一次是陪男性哥們散心,還一整個拍了很不協調的照片~我的情人橋被斷頭了啦。(攝於2005.1.24)


這一次是與可愛的小可姑娘與小可妹一起來的。
我們買了皮特硬的豪大大雞排,坐在橋上的階梯旁,聽著樓下的駐唱,享受著悠閒的夜晚。

 

看著美麗的漁人碼頭夜色,心情也特別的不同,
於是拍下照片,想要回家與小雨一起分享,
喏~這就是我今天晚上看的景象,很希望你也可以在身旁。

謝謝小可帶我和小飯來到美麗的漁人碼頭,
讓我這個宅女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,真的是好不快活啊!

(雖然本文明顯的是為了佔版面,但是真是由衷的想跟美麗的小可告白:親愛的小可,謝謝妳讓我有個愉快的夜晚唷~啾!
另外就是要跟我最親愛的雨北鼻說,下次我們也要一起來漁人碼頭浪漫一下喔~想你!啾啾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