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以魯小飯的玉兔造型~祝大家中秋人團圓唷!

首先先來分享一張小飯最近又擺出的奇怪POSE....
(瑜珈老師附身)
 
小飯都很愛挑戰自己的極限~擺出奇怪的撩人姿勢=.=
以後可以去李堂華特技團打工了~
 


再來就是最近小飯麻都在忙著打包的事情

小飯也很想要幫忙


小飯:麻咪,我在裡面幫忙佔箱子,妳放心把東西丟進來吧!



CHI:小飯,這樣子媽麻不能好好打包啦,你乖,去把口罩帶起來,不然都是灰塵會哈揪唷!
小飯:喔~好!



小飯:媽咪,口罩戴好了,怎麼樣~我帥吧!(甩頭毛)
CHI:啊啊啊~小飯啊!口罩不是戴這邊啦~
小飯:可是人家也怕我帥氣的頭毛沾到灰塵啊!

CHI:你這樣比較像小護士捏!乖~不要吵媽咪,去旁邊等唷!

小飯:.......媽咪你都不讓我幫忙!我生氣了!


(5分鐘後)

小飯:算了~媽咪,我有點累了~還是先瞇一下好了~z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