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魯小飯,
都說了禮拜天才是重頭戲啦!
我們要去哪呢?
將將將將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新竹紅樹林~

CHI:小飯,起床囉!
小飯:媽咪我想再瞇一下就好了!
CHI:那你可以把脫鞋先還我嗎?



雨:小飯乖,快穿鞋子,等下要去好地方喔!
小飯:把拔,這雙鞋子好像有點不合腳耶!


小飯:馬麻......我們真的要搭這個車去啊?不是都是小豬才坐這邊嗎?我不是小豬啦!
CHI:小飯乖,媽咪會把你鍊好,還有抱好你,你不要怕嘛~
小飯:(抱)媽咪不要離開我~

話說這一次是雨把拔的朋友要帶我們去玩,所以開了一台大貨車,方便把我們卸貨,喔~不是,是方便開去海邊!
所以我們就跟大陸偷渡客一樣,在視野很好的貨車上面旅遊.....
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歷啦!


躲在把拔的腿下,又可以遮陽,又有人體安全氣囊的保護,粉蘇湖呢!


終於我們到了!是紅樹林!把拔說會有很多好吃的牡蠣跟螺!

小浪一波一波的打來,感覺就很舒服唷!


好多沙子可以讓我盡情的奔跑耶!(呆)


看我開心到尾巴都變成螺旋槳了~ 跑跑跑~向前跑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8}


小飯:快~大家一起來!發摟ME~!

看看把拔撿了什麼可以吃的東西....


這裡的水水很舒服唷~很涼快!只是好鹹喔(呸)


看我勇敢大步走!



CHI:小飯你要去哪裡?
小飯:媽咪~那邊的水好舒服的感覺!我要去游一下~
CHI:蝦咪!你要去游泳??

小飯:(噗通)


看我的水中英姿!是不是像一條水中蛟龍啊!



CHI:(抓)小飯來拍照
小飯:媽咪我這樣好狼狽啦!不要拍人家第三點啦!(羞)


媽咪很開心,小飯我也很開心唷!

 

 


好開心唷!把拔收穫也很豐富唷!

挖了一堆的牡蠣~可以烤來吃!

後來我們中午還去永安市場吃飯~把拔馬麻吃東西就是我睡覺的時間啦!

謝謝把拔帶我們出去玩~真的是超級開心的!(啾)

我想四年後的奧運~游泳項目就派我出賽吧!

小飯飯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