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怎麼開口呢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好我是魯小飯~
我的岳母APPLE馬麻特別交代我說!

說她現在.....在上海
然後捏~什麼部落格都連不上~她大怒!

所以請小飯麻幫她轉告大家~

yuyu(Amber)-in Shanghai now-上海什麼部落格都不能看啦,好煩阿~ 說:
那麻煩,就說"我是apple麻,現在在上海,大家不要忘記我...我快快回來!"

好哩~任務達成~快閃.....

魯小飯飯混文章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