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魯小飯,今天我要公開我一些很.....可愛的照片

希望大家會喜歡~由於PIXNET的系統真的可以砸掉了~也不知道這篇文章PO不PO的出來~

所以CHI媽咪要我今天不用說太多話!(是想睡覺的藉口吧)


 



 


(Chi:這張真的太太太可愛了~小飯眼神水汪汪的假扮小兔兔)

請大家看我露出粉嫩頭頭的照片

ARE YOU READY?


 




看見我的粉紅小頭頭了嗎?

是我鼻子下面的舌頭啦!你在想什麼?

今天我在地上打滾~因為CHI媽咪說我好可愛~我就不由自主的開始裝可愛了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唷!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