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魯小飯,
我最愛的除了CHI媽咪 雨把拔  阿公 阿媽還有小可阿姨之外,
還有我心愛的妹妹魯拉拉!

我和妹妹拉拉感情超級好唷~
因為我們從出生的第一天就每天都在一起,
拉拉有的我也有,我們都會一起分享東西~

還有就是我和拉拉最喜歡拔河~打架!
這都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戲!
馬麻說要給大家看我們的高超格鬥技
我們每天都要打一次唷


(影片一直出不來~直接看連結吧)><


點我點我這裡






由於媽咪說本篇文章是用來充數的(迷之聲:不用說明~已經很明顯了),
所以就在附上我睡的歪七扭八的照片吧~
因為每次回媽咪家,媽咪都會帶我跟阿公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!
不是一般的散步唷~我們會先從我們家走到公園(大概15分鐘)
再繞行大安森林公園走一圈(最外面那一圈)~每次回家都是快要兩小時了

因為我這次太久沒走了~所以走到腳都發軟啦><


影片連結 點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