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魯小飯 
自從上次拉拉喵跟我炫耀她的新碗碗很漂亮又可口,
小可阿姨說,她也要送給我一個新碗碗耶!
薑薑薑講


 


魯小飯汪汪碗出現!!是不是很漂亮~~)
 


除此之外,我還得到了挑食犬狗罐頭唷!!
(因為拉拉太挑嘴不吃~


很好吃唷
 


可以吃了嗎




再不給我吃我要生氣了!!

 



CHI:好啦好啦~~小飯乖~~媽咪來幫你打開!!

先裝入平常吃的乾乾~為了營養一定要吃乾乾喔!!



打開罐頭啦~~雞絲香噴噴

拌下去囉~~看起來很可口吧!!

謝謝小可阿姨讓我飽餐一頓囉!!

魯小飯現在有三個碗囉~~~喜


綠色是雨把拔送的~大碗用來喝水水

小藍用來吃正餐

被遺棄的西莎盤用來喝奶~各司其職啊!!
來~謝謝小可阿姨唷

附註~這個編輯文章的東西真的是霹靂難用!!我要抓狂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