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魯小飯!
今天我好開心喔~因為今天CHI媽咪跟小可阿姨和米菲乾奶奶吃飯,
吃完因為外頭下大雨,
他們就帶拉拉來我們家玩了~

身為主人,我超興奮的,在樓下就帶他們到處參觀,
還帶拉拉盡情的參觀我的家唷
希望今天大家都很開心,因為我也好開心唷!

下面的影片是我跟拉拉在客廳追逐戰~
CHI媽咪說她看的頭都快昏了~我們兩個可是飛毛腿唷!


因為米菲乾奶奶都不常來看我,可是我很喜歡他,因為他是我的HERO把拔的乾媽,
所以我很放肆的想跟她示好!
希望米菲乾奶奶也會喜歡我

拉拉很興奮的開始玩APPLE岳母送我的玩具,
拉拉自從上次輸給我之後,有很努力的練習嘴力~
現在很厲害唷!

不過今天真的玩得太累了~
所以晚上我洗完香香之後~馬上就昏睡了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