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小飯從小就怕男生,見到男生不是叫的特別大聲,就是抖的特別嚴重...

我男友小雨,從三年前與我交往的時候,就特別交代以後只能養魚不能養狗...(只見他的孔雀魚越養越多)

某一天他們兩相遇了....



小飯:HI~把拔你好,我覺得我比較帥耶!
小雨:是這樣嗎?聽你在亂說~明明我才是世界第一帥吧!

Chi:把拔,我想去買零食給兒子吃耶!
Chi:把拔,我們快點回家好不好,不然兒子在家會怕怕~

小雨:我怎麼覺得你比較愛兒子啊!!(偷偷吃醋中)

由於魯小飯的恐男情結,讓每次去新竹把拔家住的時候,魯小飯都會黏我黏的緊緊的~
(明明都是我在揍你啊~)

不信的話請看下面的影片很好笑~魯小飯怕把拔怕到一個不行~
(明明想吃零食還要硬ㄍ一ㄥ...)

請看VCR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幾個月後分隔線)

不過沒想到把拔跟兒子的感情真是越來越突飛猛進~

Chi:不要讓兒子上床啦~他會掉毛
雨:沒關係啦!他喜歡上來玩~ 兒子啊~馬麻好壞喔~不讓你上床!
(竟然還用離間法)

Chi:等下去買肉,回家煮給兒子吃~
雨:(認命的拿鍋子來煮肉)兒子你真好命~還要把拔特別水煮肉給你~

Chi:這禮拜要帶兒子去找你嗎?
雨:帶來啊帶來啊(喜)

(到底是比較想見兒子還是見老婆啊)

帶魯小飯出去,他竟然是黏在把拔身上,不是黏在馬麻身上...
(唉~男大不中留啊)


(有沒有這麼舒服~整個在把拔腿上昏睡了)

所以說魯小飯真的是太可愛了,輕易的擄獲了把拔的心~
現在看他們父慈子孝,身為馬麻的我也是笑呵呵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