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帥氣的魯小飯~

最近我都好忙

因為除了每天要搶著吃零食、睡覺、便便、跟LaLa打架、和巧克力調情之外,

最重要的就是我不斷的在訓練我自己的演技,畢竟諧星之路是要努力才能達成的


我都會請chi媽咪出題目來訓練我的演技,


Chi媽咪:魯小飯今天要做表演練習嗎?

飯:好啊~媽咪你出題目給我表演~

Chi媽咪:那你表演出了車禍的小明好了

飯:這有什麼問題~


飯:老爺夫人行行好~請給我一點錢汪~(蠕動)

Chi媽咪:恩~很好~那你這次表演一隻命案現場被毒死的狗

飯:這難度高一點~不過也是難不倒我的!!

飯:ㄜㄜ~好痛~我要死了~汪

Chi媽咪:魯小飯你太棒了~真是媽咪的驕傲啊~你一定會成為諧星界的腸家一哥的~

這裡我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妹妹LALA~

因為我都會請她陪我一起練習感情戲的戲碼


飯:歐~茱莉拉~為什麼我們的命運這麼砍坷~讓我們不能在一起

拉:歐~羅密飯~我想是因為我們是兄妹=.=所以如果你想染指於我~我的小可媽咪會把你殺了!!




這大概就是我最近在忙碌的事情囉~
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的諧星之路~我也會好好努力的!!

魯小飯飯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